close

 ACFCBDEE.jpg  

從來就不浪漫的飛機霸逼

這次竟然耍浪漫的偷偷送了我一個情人節禮物

星期五的下班 他衝去買Swarovski的項鍊

趁我還在婆婆那吃晚餐時 偷偷的放在我的梳妝台上

然後在我們回家上樓後 讓我看到這個驚喜

雖然只是小小的項鍊 但是我卻收到滿滿的心意

 

說真的 從來我就沒有想要飛機爸買什麼給我

因為我都說我也五子登科 什麼都不缺

房子 夫子 車子 孩子 銀子 我都有 而且都很棒 我真的很滿足

所以每年的情人節 什麼節 我都覺得我沒有想要什麼

所以這次的禮物 真的讓我非常驚喜

 

就連送花飛機爸再我們結婚的那一年 種一盆玫瑰花

第二年剪枝後重了第二盆玫瑰花

年年的春天開始 我們就有剪不完的玫瑰花 最近更高達八九朵可以剪

哪需要去買貴死人又不是最新鮮的玫瑰哩

要花有花 要物質有物質 要孩子我有可愛的寶貝欣醬醬

要舒適 我們有諾大的房子可以住  雖不是最好 但至少 遮風避雨 公公又裝潢好 實在又耐用

有一個打著燈籠都找不到的好老公 家事都是他在做

有很好的公婆小叔小姑 有很疼我的爸媽哥弟

徐艾波 妳真的很幸福 我常這樣跟自己說

我們沒有貸款 沒有債的壓力 我們有薪水 各自有車子

生活的很快樂 真的 我好珍惜好珍惜這一切

結婚後 說沒有吵架都是騙人的 但是我們學會 珍惜這一切

 

我感謝我的公婆讓我們有這一切 幫我們帶孩子

讓我們能夠安心的上班 我真的真的很珍惜這一切

我學習多說 感恩這一切

 

我跟飛機爸都說我們真的什麼都不缺

最棒的親人 最可愛乖巧的孩子 一棟房子 兩部車子 幸福三口

因為我們學著 惜福 重點是 我們身邊的每一個親人 都一定要健康快樂

這才是我們最大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hs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