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97E3E2C.jpg  

幾乎小蘋果已經是把副食品當做主食

奶只是她口渴解饞的飲料而已

昨天心血來潮 我熬煮了兩鍋

一鍋是番茄吻仔魚稀飯 另一鍋則是 地瓜麵線(忘了拍)

想說原本來有的地瓜葉稀飯 再加上這兩種

這樣她一天三餐就有不同口味可以變換了

不然都是一直吃相同的東西很無趣(我個人認為)

也想說讓她當作一週歲要吃大人食物的開始準備

 

她總是很捧場的 每次吃飯時都會很認真且很開心的吃光光

有時候餵的慢 她現在會發出聲音 然後用手指著碗

意思就是叫妳快一點啦

 

最近她很會用手指東西了

好比說她想要的玩具 她就會一指著 然後看著妳 意思就她要那個

她想去的地方 她也會指著 然後頭看妳 又看著那個方向

洗澡時沒有給他玩具玩 她會指著放玩具的地方 告訴妳 她要玩具啦

早上的時候 阿嬤推她散步時 她就會指著斜前方的土地公廟

然後看著妳 告訴妳 她要去 然後雙手開始做出拜拜的模樣 意思是她要去拜拜

很可愛的哩 還會有表情的說 然後妳都會知道到她要幹麻 很好笑

阿公阿嬤都說這小蘋果喔 很精的呢!

 

昨天我還讓她練習 自己抓著湯匙 吃飯

這個她自己竟然超開心的耶! 我就抓她的手然後抓著湯匙

把一口稀飯放進嘴裡 她自己好開心的一直笑

我自己也都好開心喔 看來小姑姑送的COMBI餐具組 可以開始讓她練習啦!

小蘋果很喜歡學習新的事物

只要有新的體驗 她自己也會開心的一直笑 一直叫

然後流露出很開心 喜悅的模樣

她的成長 真的再不知不覺中 一點一滴的累積 且進步著!

好快阿 我的小寶貝 就快要一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hs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