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12646D.jpg  

老是吃蔬菜+吻仔魚的稀飯應該也很乏味

但我也已經有點不知道該做些什麼給小蘋果吃了

靈機一動想到 乾脆煮香菇肉粥阿 反正小蘋果已經開葷了

昨天就去媽那 順便要了一點乾香菇跟腰內肉

本來是要去買絞肉的 可是這週卻都忙的有點晚下班沒時間買

所以去媽那剛好有腰內肉 帶回家後我真得用神速的速度去解決

1.先把香菇洗乾淨後用熱水悶泡 就不管它了

2.洗米洗好先把米浸泡著不管它了

3.把腰內肉洗乾淨本來想  要自己剁碎嗎?算了浪費時間 用我的攪拌棒打一打好了

4.把米倒入婆婆幫我們敖的賓那骨高湯+打碎的肉末混在一起

5.把香菇瀝乾切碎在加入剛剛的高湯中 香菇的水也不要浪費倒進去比較香喔

然後就把大同電鍋放三杯水下去 鍋子放進去 壓下去 我就去洗澡了

只花了我20分鐘的時間!

最近因為家裡後面的水溝重蓋 我們放瓦斯的平台也打掉了

所以沒有瓦斯可用好一段時間了 我就改用大同電鍋煮粥了

其實大同電鍋煮粥 很綿耶! 且又不用顧  超方便的!

洗澡完過去婆那吃飯再把小蘋果接回來

我的電鍋還在咕嚕嚕的滾耶 等了三分鐘 剛好跳起來 不想悶了就直接打開來看

哇曬~~~綿綿綿的稀飯拉! 只是肉打的太碎了 看不到肉 加點鹽巴攪和攪和

還真香耶! 我自己都覺得怎麼那麼好吃咧 希望小蘋果喜歡吃

等飛機爸下班後 再請他幫我放到製冰盒中做成冰磚 剩下的就放入碗中保鮮膜蓋著也冷凍起來

這樣婆每天只要加熱就可以給小蘋果吃囉

 

相片都是飛機爸拍的  取景取的真醜 看起來就不好吃的模樣

哀~~~你取景的角度還要在訓練拉

5F2C671C.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hs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