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3246.JPG 

終於....我卸貨了!!
9/21早上八點去催生...催到晚上九點 還是不開...子宮頸也不變薄!
已經打到最強的藥劑,每三分鐘痛一次 且疼痛指數很強了
我還是沒有要生得跡象
雙手也被護士用針挖的瘀血 痛苦指數一萬倍~

DSCF3191.JPG 來

老媽來一看覺得狀況不對!人家是下腹痛
可是我一直是上腹痛..她怕我跟她以前一樣 生不出來!
老媽就跟護士說決定要開刀! 醫生九點多下診後 也馬上過來
也說要剖腹就要趕快了!

我就像隻大青蛙一樣躺在手術台 任醫生宰割!
但是醫生說如果妹妹生出來不到4000G 健保不給付
如果3900G左右他可以幫我寫! 我說沒關西 只要趕快讓我生就好!

手術前 我害怕到狂抖,護士幫我蓋了四層被子都一直抖,後來護士很細心的把被子弄熱幫我換熱的被子我才不一直發抖!
手術的過程  護士 醫生為了要分散我的注意力
還在打賭妹妹有多重  輸的人500元咧!
因為護士們看我肚子不大 都說應該不到4000G...
一直說 她們賭3800 OR 3900G 還紛紛勸醫生寫產程過久當作原因拉! 
醫生則堅持 妹妹有4000G以上! 堅持妹妹有巨嬰的資格!

聽到妹妹娃~~娃~~~大哭時!我也跟著大哭了!我當媽媽咧!
護士們尖叫...阿~~頭好大喔! 跟我說媽媽...還好妳沒有自然產拉!
這妳要自然產妳會痛死!!
大家急忙的幫妹妹擦乾淨抱給我看..本來要抱在我胸口的
可是我的麻藥反應上來 開始狂吐 我是很堅強的忍耐伸手摸妹妹的!
護士也怕我沒有力氣抱住小孩 就沒有親密接觸了(這讓我超級後悔)

抓出去秤重....護士奔跑回來的說....太厲害了...小孩4290G
醫生開心的大笑 他賺到了!! 護士們紛紛狂虧我的醫師說是本月的月冠軍
接生了最大的嬰兒!!
而妹妹在嬰兒室 也被護士稱呼為小班長...是育嬰室裡面最大的寶寶~

先這樣寫了~我要去照顧小蘋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hs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