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起我的堂妹...我幸福一萬倍了!
爺只有唯二的兩個孫女  卻是兩種不同的人生!

我懷孕時 堂妹也懷孕...可是 是未婚懷孕!
我31歲懷孕  她...18歲高中剛畢業 也懷孕
我9/21生妹妹  堂妹9/27也生了一個小男孩
嬸嬸很糟糕 跑去跟人家大吵大鬧 獅子大開口
之前也在家裡鬧 跟阿公 爸媽 哥哥 大吵架 詛咒阿公快死
結果人家現在也不娶了...堂妹就只能背著未婚生子
現在自己的女兒生了確不敢去看!也沒臉去看...何苦?

我聽媽說 堂妹很可憐  小孩子的東西甚麼都沒買
連衣服 尿布 奶粉都沒有  餐餐都是請自助餐送便當來 沒人幫她坐月子
小孩子也不會帶 又沒錢  男生又要工作沒空照顧她
小孩子生出來才2200而已 

媽媽聽到很心痛,殺了一隻雞煮了雞酒給叔叔,叫叔偷偷拿去給堂妹喝 不要讓嬸嬸知道 免得又引起風波
媽說:雖然嬸嬸跟大家結怨仇 但是堂妹跟那個小孩子沒跟大家節冤仇
她還是能幫助就幫忙!

媽跟我說之後 我也很難過 大人的過錯卻要孩子跟孫子去擔這些苦!

比起堂妹 我三餐熱 婆婆幫忙打掃家裡 幫妹妹洗澡洗衣服 哄她玩
要我能躺就要多躺 不要一直坐了 辛苦了婆婆 也心疼婆婆這樣累 怕她腰痛
我真的幸福一萬倍了!  同樣是徐家的孫女
我是名媒正娶  婆家疼命命  婆家的每個人都照顧我 幫忙我 讓我無後顧之憂
堂妹是沒名沒分  婆家不要的苦命媳婦......
心很痛...

也格外珍惜自己現在擁有的一切! 珍惜我的婆家!  媽說我一定要懂事 要珍惜婆家對我的好!
我的小蘋果 集三千寵愛於一身  阿公阿嬤 外公外婆
小姑姑 小叔 大舅舅 小舅舅 都疼得不得了! 我的小蘋果也好幸福


我要加倍的珍惜這一切 知足惜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hs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