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54C0DD8.jpg  

這兩週 小蘋果的食譜有了新口味

南瓜稀飯

其實也是很好煮的哩

這個就是蔬菜高湯退冰後 南瓜切片好直接跟米粒一起冷水滾

滾好在打成糊狀就好了

我連皮一起滾 先把皮刷乾淨 然後滾熟後連皮打

其實皮很營養 所以一起吃真的沒有問題的喔

 

最近也常外食 所以也會開始給小蘋果吃ㄧ些大人的食物了

但是還是僅限於一些比較新鮮且單純的食物!

 

小蘋果在我上班後 白天阿嬤帶她的時間 從一天喝3次奶 一次150cc

到一天喝3 一次喝100cc

到現再只剩下一天喝2次奶了 奶量還是只有100cc 越喝越少 但是她超愛吃稀飯

所以稀飯也從一天兩次增加到一天三次了!

 

我的奶量還是有 但是消化的量很慢 冷凍庫好不容易清掉只留一天的庫存

現在多到有八九天的庫存了! 每天擠奶也沒有以前有戰鬥力!

以前在公司一天會擠到 450~500cc 線在就是保持在400cc

刻意不清空慢慢減少奶量了!

 

想一想 我堅持了快要10的月的母乳 我也真的有佩服自己耶!

連阿母都很驕傲的跟舅婆說 我很認真的在照顧孩子 又是母乳又是自己熬稀飯的

一切都自己來 讓婆婆好帶就好 舅婆都說 從小看到大的小女孩長大了

當了媽媽也是一個很棒又很認真的好媽媽! 聽了我都有點小小的跩起來了 哈哈

阿母說她自己都覺得好驕傲 自己的女兒怎麼那麼能幹又勤勞!

 

哈哈哈 俗語說 虎父無犬子 抓小貓要看母貓! 老人家說的 女兒就是媽媽的翻版!

拍了一下老媽的馬屁老媽說妳就是嘴巴甜 甜滋滋的拉 那麼會講話

直笑說 女兒就是像內衣一樣 貼心的不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hs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