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就預告 這禮拜要來游泳

反正就是多準備一個包包 前一天都放著該要用的物品

每週三就記得拎來公司就對了! 也不會忘記帶啥東的!

要運動 有決心 就什麼也不會忘

 

今天第一次在公司的游泳池游泳

水很透 沒有人 只有我一個 很享受一個人游泳的時候

從以前就很愛游泳 現在還是很愛

懷孕後 到現在兩年多沒有游泳了

今天第一次下水 不敢太拼 很悠哉的游了半小時

用力呼吸的第一口氣 才發現 天ㄚ 我的肺活量整個變小了

我真的是太久沒運動了

人家說游泳可以增加肺活量 今天下水時才真的發現 肺活量小是怎麼一回事

好在 游上15分鐘整個都開了 呼吸 換氣都順了

一方面也是因為我現在需要多做擴胸的運動

不然我的毛病會一直存在!

 

遊泳的感覺真的很棒 不會游的人 真的不能了解哪種感受

在水裡優遊自在的游著 換氣著 那種感覺會覺得自己是真實的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hs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