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F7FCD47.jpg  

將將將~~

最新的副食品食譜 => 絲瓜稀飯

哇哈哈 我怎麼那麼厲害咧!

我用熬好的蔬菜高湯先滾了稀飯 滾到粒粒透明的時候

把絲瓜切片放進去滾好 趁還是鮮嫩綠的時候 熄火 保持蔬菜的鮮綠 不要煮黃掉

天ㄚ 好香甜的感覺喔! 我試吃了一口 媽媽咪壓 怎麼那麼香甜

絲瓜是婆婆給我的 絲瓜本來就甜 加上蔬菜高湯的鮮甜

不放調味料 這鍋粥已經是美味的不得了咧

在把絲瓜稍微打一下 現在我都盡量不打的很細

讓小蘋果練習咀嚼!

我想我的可愛小蘋果一定會吃的超~~~~~~開心的啦!

 

所以我不懂有些人做菜煮湯為何要放味精 那都是人工添加物耶(本人極度厭惡味精)

用天然的蔬果去熬成的蔬菜高湯 不是很自然好吃嗎?

比用賓納骨熬的高湯煮出來的粥還好吃呢!

而且現在正好是洋蔥的產季 吃當季當令的蔬果 最棒了!

洋蔥多吃也有益身體健康!

所以熬成高湯很甜 加紅蘿蔔 蘋果一起熬真的很好喝!

敖的時間只要2小時(我比較搞剛) 不像賓納骨都要熬四小時的!

 

心肝寶貝兒~ 希望妳每天都吃的開心 健健康康的 為娘的我就心滿意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hs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