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說這次的感冒狀況反應也太快了!

前一天傍晚覺得喉嚨癢癢的

晚上睡覺起來就覺得喉嚨好痛  聲音啞啞了

昨天一早出門前就趕緊去大溪菜市場買了檸檬帶來公司

一次就是半顆檸檬+鹽巴+熱水的 這樣熱熱的喝

BD9A5C63  

期間一度覺得有發燒跡象 一直畏寒

同事也因為感冒發燒第二天而請假

她在家裡跟我msn說 我們倆嘴賤的下場就是現世報

因為我們倆上周才在說不容易感冒

就算感冒也不愛看醫生 我們都喜歡自然療法

講完也還各自附帶的說 雖然這樣說很快就會感冒了

噗~~

果不其然 我們兩個竟然同時感冒了!!

同事最慘 也是先喉嚨痛 然後打噴嚏流鼻水 再來就是發燒了!

 

我昨天說我也感冒了 喉嚨好痛 也是一直打噴嚏流鼻水

且到了下午有畏寒的跡象 全身好沒力氣

瘋狂打噴嚏流鼻水 覺得全身要虛脫了

同事說那我們應該是同一批病毒了 太強才會感到我們這抵抗力好的人 哈哈

所以我的自然療法就是一有感冒時 一直喝檸檬+鹽巴 熱熱喝 快快好

一定要在一有跡象的時候就喝 才壓得下去!

然後又吃了三顆奇異果....哈哈 企圖就是要讓身體元素能量滿滿

讓自體增強抵抗力!

27512308  

晚上回家 就趕緊先用大同電鍋墩蒜頭香菇雞湯

大蒜放了一堆下去 電鍋放下去墩我就先去洗澡

洗好也墩好了 我就加點鹽巴 趁熱喝一大碗公下去

呼 今天早上起來就覺得喉嚨不會痛了 只是身體有點軟軟的!

早餐又在喝一杯蒜頭雞湯下去 整個人就有點氣力了耶!

也沒啥感冒的不適症狀了!

SO 跟我一樣 不愛吃藥的人 就也可以學學我的方法囉! 天然的食物 就是最好的良藥拉!

 

前陣子老媽跟老爸去九寨溝玩也是重感冒回來 咳到天荒地老的 吃甚麼藥也沒效

還去醫院檢查 做甚麼肺功能檢查 也是咳得要死

最後我拿了一罐婆婆做的金棗醬 給老媽 這是我的法寶 專治咳嗽的哩!

我說挖半罐出來 金棗壓碎碎的 切些薑 放點鹽巴(太甜會生痰)去滾

趁熱喝 一定有效!

阿母打電話給我說 吼真的有效 喝了沒有咳到這樣了 差很多! 早就該拿了!

就說咩 吃藥 只是治標....要治本還是要對症下藥拉! 不是藥才是萬能的

天然的食材 好吃又好喝 身體更快吸收 才是最好的藥拉!

身體都有自癒的能力,重點是要增強抵抗力才能自體修復阿!

感冒吃藥 不是抗生素就是類固醇再來就是抗組織胺這類的

吃了 好的壞的一起殺光光 哪有自癒的能力 當然越吃越虛了

這次吃了有效 下次就會得更強的感冒病毒,然後要用更強劑量的抗生素去殺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hs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