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新聞再報南僑水晶肥皂工廠也轉型成觀光工廠了!

http://travel-taoyuan.tycg.gov.tw/content/map/map02.aspx?sid=330&tid=137 

那就來寫寫我之前去吃本場流的體驗囉

其實早在我們還在龜山廠時 就常中午溜出去南僑的本場流吃午餐了

當時算是很"平價"商業午餐

 

後來又去南崁的特立家居逛 也有本場流 但是變得更精緻了呢

因為去吃好久了 照片躺在電腦裡好久 一直懶的寫

所以今天也就隨便寫一下

 

我已經忘記我點甚麼餐了 但是就是豬排烏龍湯麵之類的!

餐點吃的飽 口味也不錯!

豬排很脆 麵也很大碗

BA199D69  

 

後面的甜點比較讓我驚豔

69F3ABEC  

她是很純又很濃 綿密口感的豆花耶

可以吃的到濃濃豆香味的傳統豆花

不像有的是吃到石膏味的豆花!! 我對豆花本體的要求 很龜毛

可惜豆花的湯汁偏甜 但整體來說 這碗豆花 真的有讓我驚喜到

比大溪X家豆花還好吃咧

有機會 我還真像去看看龜山工業區 南僑水晶肥皂的觀光工廠

看來又多了一個休閒好去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hs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