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也是同事推薦我的最新的眼唇卸妝油

是說我們都是眼眶黑黑的人(我們都笑說我們喜歡把眼睛塗的黑黑的)

所以自然眼唇卸妝都用很兇

我之前推薦日本的那款(點我看BLOG介紹) 超好用同事也用的說超好用

這次旁氏的也抱著便宜買來用看看的心態

同事一用一樣好用就也立馬推薦我了

 

剛好康是美有買一送一活動就也衝去敗了!

反正眼唇卸妝用量很兇買來囤著都不怕用不完

 

外包裝有塑膠盒

 IMG_8475  

打開後一樣是油水各半的胖胖瓶很可愛的瓶子

 IMG_8476  

搖一搖後不會馬上就分離喔上面還會有起泡這就是好的油水卸妝油拉

因為上面的泡泡就是有充分搖勻的結果!

放了1分鐘拍起來還是這樣真讚!!

 IMG_8477  

缺點還是一樣這孔很小耶

新的有封口封起來

IMG_8478

我習慣卸妝時要用棉花棒去沾卸妝油再仔細擦拭一遍

這樣我棉花棒沾不近去耶!

 IMG_8479  

卸妝力不得不說跟日本的Bifesta一樣好耶

而且不刺激也不會霧霧的

 

我的眼妝都是 MAC的眼線膠+Kate的眼線膠筆 一整個就是很防水油的

可適用旁氏的也是不用搓揉 輕鬆就卸掉眼妝&睫毛膏喔!

 

我對旁氏停留的應像就是小時後媽媽都用旁氏冷霜冬天時洗完澡

幫我們擦上那淡淡檸檬香的旁氏冷霜耶ㄏㄏ

我對旁氏又改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hs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