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雅真的有時候是尋寶天堂

拜託大溪也來開一家麻 難道我們大溪就真的那麼鳥不生蛋喔!

 

這次的挖寶我又發現了一個

菲西歐的噴霧防曬油

現在一罐是360

可是買雙罐組合的就是599

那我當然買雙罐組合的囉

一罐可以給老媽!

 A57ED21B  

買回家也是想說 好用就繼續捧場

不好用 ….算了...夏天麻 加減噴囉

因為我最愛用的防曬油 是在北海道買的櫻花防曬油

也是用噴的 , 超級清爽 不會油悶 但噴多還是很油拉

好用程度就是有3.5顆星 一直以來就是省省的用 很省咧

 

因為我超怕那種防曬油擦了會黏黏 油油 悶悶的

無敵怕 因為皮膚屬於乾性 毛孔也細 所以一擦很油狠黏膩的

就會馬上臉像被保鮮膜包住一樣的痛苦

 73CA6D60  

這款寫得很清涼感,包裝也好清涼的FU

就也買了試看看 還添加薄荷冰涼感哩 倒著噴也OK哩

 

買回家噴的時候我嚇到了

我先噴在手上就有點像是我夏天很愛用的 黑龍堂ICE冰肌噴霧化妝水的感覺
冰涼冰涼的

373BCDE1  

後輕輕推 就好像化妝水一樣沒有了

是說臉部要先噴在手上再擦 我就很勇敢的 => 直接拿來對著臉噴

(我都不怕毀容嗎????)

OMG 分子很細小耶

且噴完 整個是薄荷的涼感     的拉 我還特別加粗 斜體 加底線了 哈

噴完 臉完全沒有油油 悶悶的 黏黏的不舒服感

最明顯的直接對照法 就是去照鏡子看臉有沒有油光囉

通通都沒有耶

(以前我都是要先噴完防曬油後在用吸油面紙按壓一下)

 

我這輩子用過那麼多防曬油 真的日本的最好用

從以前的 資X堂歐美櫃的艷陽夏

倩X的防曬噴霧(簡直是把沙拉油往臉上噴麻連用都不想用 就丟了 還貴的要死)

佳X寶的Allie

(好用是好用,可是第一代最好用.第二代改款後竟然過敏去恩主公醫院看醫生,說是防曬油過敏而不再用了)

再來就是去北海道買的櫻花噴霧防曬油 是我用到目前為止好用的

 

這次的菲西歐 又讓我欣喜若狂的!

這個夏天 都靠你囉~ 去宜蘭玩 都沒被曬黑哩!

看來櫻花防曬油 會被我冷凍起來了

我拿一罐給阿母 也是狂推猛送的 這真的超好用 噴臉超舒服的拉

 

防曬油小常識

防曬油中的SPF 50 / PA++的含意

1.

SPF50 也是就預防曬傷的時間 有效的阻隔UVB的日曬時間 是可以拉長曬傷的時間

這是美系防曬品的計算方式

防曬效果為SFP *10分鐘 = SPF50*10=可以防止UVB的曬傷500分鐘 (當然半天補擦也是必要的)

 

2.

PA++ 也就是有效阻隔UVA的日曬時間 是可以拉長曬黑的時間

這是日系防曬品的計算方式

等級從PA+~PA+++

PA+是輕度的遮斷

PA++就是中度的遮斷

PA+++就是高度的遮斷囉

 

所以要真正防止曬黑 其實是要看PA質拉 SPF則是延長曬傷時間及攸關清爽度

SPF係數越高 越油悶 所以可以做到清爽的 真的很厲害的產品囉

像我曬10分鐘就曬傷的人 這兩種都很重要阿~

 

今年夏天 我可以大聲的說 我不怕太陽囉~

P.S 我也真不是廠商特派員...廠商阿 如果你看到 願意送我一箱我會很開心樂意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hs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