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好吵! 我越來越討厭這個世界這麼吵鬧!

打開電視機 !%$&^%*&(*& 每天都在報一些紛紛擾擾吵來吵去的事情

打開收音機 $#%$^&%&*^*(& 也都在報導著相同的吵吵鬧鬧

手機響了  $%^%^&^%*& 總是有一推誰是誰非的八卦

MSN 開了 #%$&^&^*&( U,也是一堆有的沒的消息

打開網路  %$&^^%*&^*(& 又是一堆有的沒的垃圾

打開電子信箱  %^&^%*(&( 我討厭無聊又boring的信件

 

關掉電視機  關掉收音機  關掉電腦  關掉MSN  關了手機

我只想安安靜靜!

不想回家 回到家還是要接收這些雜七雜八!

我要  一個人  在安安靜靜的地方

~~~~~~~~~~~~~~~~都不要來吵我  好嗎!

我真的受夠這一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hs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