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懷孕才初期 老是問題多多

除了害喜孕吐以外

還經常頭痛 一星期痛個三天是常態

連續痛三天也是常態 有時後痛到想撞牆

不敢右側睡 右側睡壓到頭的筋 隔天會痛到想死

左側睡頂多是不會那麼痛而已

 

要不然就是頭暈 有時後卯起來暈的時候 天旋地轉 開車都沒法開了

 

然後坐骨的地方也痛

尤其彎腰 久坐起身以後 常痛到沒法走路

或是某個姿勢不對也痛到沒法走路 現在連起床下床都有點吃力 動作太大也會抽痛

我才初期耶 那以後末期壓迫我不就都不用走路了

 

再來就是胃痛 有時後莫名奇妙就胃痛 連吃胃藥也沒有用反正它想痛 就痛了

 

最慘的就是過敏 老人家說這是胎毒 西醫則是說妊娠搔癢

無實不刻都在癢 晚上更會癢醒無法睡覺 我已經抓到肚子都是一大塊的紅斑了

 

天ㄚ 懷孕的痛苦 為什麼要比別人多很多?

是因為年紀大嗎? But 比起高齡產婦 我算還好的吧!

體質差的問題嗎? 但是也沒差到哪去ㄚ!

阿母說這是每個人的體質問題 有些人就是沒感覺的度過10個月

 

~我真的好想狠狠的大哭 為什麼我的狀況要那麼多

每次產檢都要跟醫生求救! 所有孕婦會遇到最慘的狀況 我一次發生了

我已經不是妊娠嘔吐 什麼吐胃酸 那是小事 

膽汁血絲我都吐出來了 醫生說我叫做妊娠劇吐症了! 嚴重到無法進食包括水

B6吃止吐藥都沒效 只能馬上打營養針減緩我的不適

雖然現在吐的狀況改善了 沒有吐到那麼慘 but 不適感還是一直存在!

小天使====è 根本就是惡魔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hs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