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4

一早小蘋果還是維持早鳥的習慣 很早起

我先搞定她 讓她吃過早餐後 我們也把昨天買的雞蛋仔先填點肚子 因為昨晚時在吃不下了

(065)  

我就帶小蘋果去樓下的廣場的遊樂設施玩

剛好同事佩勳的兩個女兒也想下去 我說要先跟媽媽說可以我才帶妳們去

  page6

她們就先去報備 我就帶著三個小孩下樓去玩囉!

電梯要到41樓再換電梯到一樓這裡有個廣場 風景超美的呀

三個小朋友也在這看風景起來了 突然我叫小蘋果轉過來她就擺出左上角這張POSE

page5  

噗~~是有沒有那麼專業阿 2012 香港直擊 春裝秀就是了

結果同事玉萍早已經帶著麻糬再這玩拉 四個小朋友好開心的咧

可惜小蘋果小小 不能玩 但她站著看哥哥姊姊玩 她也好開心了呢

一群小朋友一起出國玩雖然 好累 但是看著孩子的眼神充滿開心

真的好幸福喔

page7  

page8  

然後大伙就一起去吃海皇粥了 真的是超好吃的粥壓! 還有xo醬炒蘿蔔糕xo醬炒腸粉

真的超級好吃的 到限在我還在回味呢

page2  

(108)

(109)   

因為是親子團 所以大家都覺得不要趕 也不要太早出門十點離開 緩慢的移動到迪士尼去囉

page1  

 page9  

坐電車到青衣站時 小蘋果出現不耐煩了 我直覺是  早餐沒吃飽 餓了又很睏(畢竟六點起床ㄚ她)

所以到青衣站時 我自己帶著小蘋果先下車

飛機爸還有大伙們就繼續往迪士尼前進放行李 在坐車出來青衣吃午餐跟我會合

我就在這 圍巾蓋著我就餵奶了 真的要說 母乳實在好方便阿

喝好讓她睡一下 本來要抱著她睡 我去逛青衣城的結果小蘋果醒了

那我就讓她自己走 牽著她一起逛街囉 其實這種感覺也不錯ㄚ

青衣城這也有泰昌蛋塔 還不用排隊咧 我們就在這晃東逛西逛

(036)  

泰昌餅家的好吃蛋塔 跟有點普通的莎翁

(131)  

 page10  

累了我蹲下來說媽媽累累 小蘋果就跑到我後面幫我搥背

吼 啾大心耶 小寶貝~

青衣城好好逛喔 也有UNIQULO 也有ZARA 超好逛的

因為有聽大家說午餐要吃大家樂的燒臘 so 我也怕小蘋果餓了

我就先買了兩個便當 想說飛機爸來就可以給他吃了

(128)  

想不到我買好走出來 竟然就遇到大家 也太神速了吧你們~

吃過午飯後 整個下午我們都在青衣城逛了

 因為迪士尼買的是兩日卷 所以我們都這樣進進出出的也沒差囉

還在青衣城 吃了超好吃的抹茶紅豆冰淇淋耶

(129)  

(130)  

結果整個下午 我也只有在zara買了童裝而已 我自己竟然累到"不想逛"了

看來真的體力會因為年紀還有小孩而消滅掉啦~

我們也就早早回迪士尼飯店休息先

 page11

page12  

 晚上住在迪士尼飯店裡面的好處就是累了就回飯店 想玩在出來玩 

傍晚再進去玩 然後看煙火秀 超棒啦

   page13    

回到迪士尼後 我們先休息一下 等六點就直接進去玩拉 買了米老鼠造型的鬆餅給小蘋果吃

(195)  

因為她真的好愛米老鼠喔 因為我們去迪士尼的商店買東西時

看到水壺 我覺得維尼好可愛 可是小蘋果看起來沒有很興奮

(197)  

我又拿了米老鼠問她 只能選一個喔 她一開始先摸摸維尼

然後又摸摸米老鼠 我一直提醒她 只有一個喔 不可以兩個都買

她就很為南又舉棋不定的模樣 我跟飛機爸都笑出來了

後來她終於選了米老鼠 我又拿維尼問她 這個好不好她就揮揮手的說不要

我就想這小妮子 開始學習”選擇”了 我也讓她有自己的選擇權而不是媽媽強迫買給她要她接受

這是她自己選的 她才會珍惜拉 果然她愛不釋手 就連喝水也喝的超多的!

(246)  

今天晚上就在絢爛的煙火中劃下句點

本來以為小蘋果會怕煙火 沒想到 她不怕 還看的超開心的啦

這次因為小蘋果受傷為了專心照顧她 就也沒扛Nikon來了

傻瓜相機就 將就點拍囉 至少幸福的回憶 都已經也記錄下來了

(198)  

即將開始放煙火的城堡

(200)  

煙火開始了

(222)(235)(240)(241)

這是今天小蘋果拿到的很多卡片喔! 迪士尼的服務人員

只要遇到小朋友都會給這類的卡片喔 我看很多都是小朋友去跟服務人員要

不過我們幸福的小蘋果 都是服務人員跑來跟她玩 就給她了

(247)  

迪士尼飯店則是超貼心的知道我們是三口人入駐 就給了三份備品

還會主動詢問要不要把床合併,或是加床檔之類的

一個米老鼠的杯子打開來竟是三個杯子跟牙刷

鞋子也是給三個 還有分大中小ㄛ

page14

手帕也都可以帶回家 且都捲成很可愛的圖案 真的超Q的拉

page15

我們的房間看出去 又是海景拉 真的超棒的啦

page16  

房卡的部份 隔天11點退房也不用歸還 可以當作紀念的說

(162)  

我在這用飯店送的巴斯光年明信片寄回台灣 紀錄我們的小旅行

迪士尼還蓋上米老鼠的郵搓呢 真的超可愛的

(1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hs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