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012  

前陣子發現小蘋果有點不愛吃飯了

每次都只吃ㄧ兩口就不吃了

心理想 該不會是已經吃膩了呢?

 

於是我又開始絞盡腦汁的想 到底我要怎樣變換了呢

每天都在想 看她喜歡吃玉米 就煮玉米粥  也跟婆說

婆也為了她 去買好吃的新鮮玉米撥粒讓她舀著吃

 

後來想了一想我覺得 週末的時候也就讓她跟著我們吃

不要又吃飯或稀飯好了 吃點不一樣的食物 才不會膩阿

 

所以我就去買了土司的壓模 還有水煮蛋的壓模 跟一些小花的壓模

就是想說可以變換出不同的新花樣 引起小蘋果的注意壓!!

 page1  

先來說說這土司壓模好了 可以壓正方形的 也可以壓三角形的

而且是MIJ 當然不遲疑 買囉

 

再來就是這兔兔熊熊造型的水煮蛋壓模

就是怕小蘋果肚子餓時 可以吃水煮蛋當點心囉

 但我發現可以拿來壓飯的形狀 或是做果凍的模子

瞧右下張這小手 我打開來 小蘋果已經迫不及待的要拿小兔兔來吃啦

可是因為我們是土雞蛋 所以很小一顆 耳朵造型壓不出來 大一點的水煮蛋究能壓出來了

 page2  

這小花造型的呢 就是想說可以壓紅蘿蔔片稀飯時加進去

也可以引起小蘋果的注意囉

 DSCF0014  

只能說 我連睡覺 都在想我要變化什麼給小蘋果吃了

為了我的小皮果阿  阿母真的是想盡辦法囉

還想到可以去買些三島香鬆之類的 加些蔬菜 捏成飯糰 用兔兔模壓出來

這樣也不錯 還可以拿著吃呢

 

等下次有空我要去大創逛 買更多的壓模 來做做可愛的造型便當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hs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