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A8A61D4  

小蘋果的主食 我也都煮到快要腸思枯竭拉

想不出要煮啥了

昨天看到有宜蘭蔥…就想 好吧! 那就來個蔥花肉燥 + 蔥花蛋好了

因為本人超愛吃蔥的 吃火鍋 沾醬只有滿滿的蔥蒜+醬油而已

且吃蔥對身體好呀! 當然也要弄給小蘋果吃囉

 

回家就拍點蒜頭下去用橄欖油爆炒 然後豬攪肉下去炒熟加點醬油和水把湯汁燒乾一點

起鍋前把蔥花灑下去伴炒一下 就很香咧

本來是想要做香菇肉燥的 可是因為很趕 來不及泡香菇

家裡也沒有油蔥酥 但這樣也是很香很下飯咧

 然候煎點蔥花蛋 加些醬油攪拌好 一樣橄欖油一點點煎熟就好

99B56FC5  

底下的飯我則是加了吻仔魚下去煮 淋上肉燥+蔥花蛋

就也是不錯的一餐囉

放涼後 等飛機爸下班再放到冷凍庫

 

結果飛機爸回來後 上來跟我說 吼!!!妳以後肉燥可不可以做多一點啦

很香 很好吃捏!

我就說 厚 妳偷吃小蘋果的飯喔

飛機爸說 對阿 那麼香 很好吃耶 都不弄多一點

我說好啦 喜歡我改天再買絞肉 弄給你吃啦

放冷凍 喜歡時弄一點 伴飯伴麵都很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hs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