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15  

 阿母說小蘋果是黏人蟲 很黏我

只要我在 她就是黏著我

我不在 她也不會哭鬧 就是開啟獨立模式

但是聽到車聲 就會叫媽媽 想媽媽

看到我就是 會跟我討抱抱

 DSC_0061  

我笑說 孩子麻 怎樣黏 也就這五六年了

等到她七八歲唸書 她才不要給妳抱抱呢

說不定上學後 擔心的跟著她屁股後面

她還要回過頭來跟妳說 媽媽 我自己進去就好了啦

 

不管市面上有多少親子幼兒教育的書

教人家怎樣帶小孩 最重要的 是當媽媽的 只要有用心帶過孩子一段時間

很快就能掌握孩子的脾氣跟習性及個性

也很快就能得心應手 而且看孩子的一舉一動 就能知道孩子的需求

就算是剛出生的新生嬰兒 只要用心 當媽媽的都能分辨哭聲

是餓了 還是想睡了 還是尿布濕了

 DSC_0017  

所以黏不黏 就也這幾年 黏一點 好ㄚ

以後會更貼心 也會比較獨立 懂事!

因為我真的發現 小蘋果在沒有我的時候 她的確就是開啟獨立模式

很勇敢 很堅強 很獨立的一個小孩子

婆婆/媽媽都說 我不在時 她的表現就是很獨立堅強勇敢

也不是那種一點小痛 小跌倒就要哭的小孩

就連不知道怎麼燙到的小手指 被我以為是髒髒還搓一搓

她痛的只是收手也沒有哭 隔天起水泡破了 她也沒哭過

所以, 我說她勇敢了一整天  看到媽媽回來後 當然就是要灑嬌囉~

這就是孩子呀

DSC_00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hs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