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跟我講了一個很妙的事情!

她說某天鄰居在我回家之後去找媽聊天!

問媽說我的車子車牌是否是用買來?

媽說沒有阿! 買車得時候 車商給好幾組車排號碼 我女兒自己選的!

 

鄰居笑笑的說那台車牌號碼非常的棒!

如果拿來跑業務 會非常賺錢!

如果是拿來當作上下班代步的工具也很好 工作會很順也會賺到錢!

媽聽了覺得很妙!想要多問可是鄰居卻都不說!

鄰居只說 一定要好好的這台車!會賺錢的!

 

~聽媽說完 說真的 還蠻爽的耶!

當然不管是真是假!但是如果是好的事情!

我都覺得 相信 它不就會變成真的了嗎!

很多事情 相信 它就會有好結果!

 

人家說信者恆信 相信 就會成真!

不相信 自然也不會成真!

 

當然這台小鴨我本來也就秀命命的!

誰叫它的另個名稱叫做嫁妝

我對嫁妝這些東西都很珍惜的!

畢竟那些嫁妝都是爸媽送給我的 ~

也有很深很深的愛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hs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