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肚子不知道幹麻一直撐撐撐的!

就算是要長大 也長的太快了吧!

肚子整個像是吹氣球一樣 突然褲子都變緊了!

就像大肚魚一樣 游起來歪歪斜斜

我走起路來也開始歪歪斜斜了

更像企鵝 挺著一個肚子 晃來晃去的

 

有點無法面對肚皮那麼大的感覺!

好像我自己胖成豬一樣!

每次看肚子大大的 就不會想到是懷孕 只會想到我是個胖子

還不太能接受要穿孕婦裝的事實

昨天整理了整個衣櫃 衣褲都快要不能穿了 有點生氣懊惱!

 

我不想變成航空母艦

我不想變成胖豬媽媽

我不想當企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hs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