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尾椎翹起來了 走路很有風 跩的咧~

但是機車阿弟叫我徐大肚 下次看到你一定扁你!

 

哥失業一年多終於要去上班啦!

去年就不知道一直在堅持什麼 硬是要堅持考公職的!

好說歹說勸說 要他趕快去找工作先做!

但到了後面要找也就真的是難上加難!

幫他送過很多次履歷表 也提供過很多訊息給他 但有面試就是沒上班機會!

 

去年上下班時都會經過某家公司一直覺的很耳熟!有映像在哪看過!

就也忘了在哪看過! 偶然間看到財報新聞說這家公司前途看好!

就叫哥去丟履歷 但也沒下落!

上禮拜又看到這家公司竟然誇張的在門口貼上斗大的徵人啟事看板

我想這家公司應該缺人缺很大喔!

就馬上又寫了MAIL叫哥再去丟履歷!

 

結果星期一晚上九點多丟 星期二一早就通知去免試了!

馬上就叫他下禮拜一上班 嗚乎~開心的咧!

老爸老媽更是開心 這表示今年娶媳婦有望拉~

 

話說這家公司也是電池製造業!現在能源產業都很夯

未來的十年前景都很看好! 加上又有大公司的入股加持 這家公司前景看俏!

後來我一直在想這家公司就是很熟析到底在哪看過呢?

我想了很久才想起 原來這家公司在舊廠時 是在我們樓上啦! 我真蠢!

當時我們都在龜山工業區 我們再四樓他們在五樓 後來大樓被宏達買走

我們都被迫遷廠 不過我們窩在這小小的樓層 人家現在可是有漂亮的大廠房門面哩!

 

哥可以去工作 大家都粉開心哩! 媽說要請我吃飯~ 不用啦 自己的哥哥捏!

媽說她前幾天才叫哥去睡我房間,哥還一直不肯!

媽說我運氣都很不錯加上我現在懷孕會更好運 去我房間睡可以沾點好運!

果然他才聽話去睡 又剛好我又丟了資料叫他去丟履歷試看看!

整個真的就是順起來了! 所以我很臭屁的說 請叫我徐貴人拉~真是不要臉~

噗噗 但是事在人為  師父引進門 修行在個人!所以這是一個好的開始!

後面的成果就要靠哥自己去努力囉~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hs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