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134.JPG 

昨天是我生日 收到大家滿滿的 滿滿的祝福 真的很開心~

謝謝還記得我生日的親朋好友們!

昨天真的是很幸福又充實的一天!

休假回爺家賠媽!因為外勞返台要去做體檢 所以老媽在家裡照顧阿公阿婆

自己當了媽媽以後 真的覺得媽媽很辛苦!

所以生日這天 請假陪老媽 幫忙她! 其實還要給她打屁股才對!

是很平凡簡單的一天 可是這種感覺就覺得很滿足了!

 

一整天都收到朋友們的簡訊祝福~

簡訊一直進來 電話也一直打來 真的 滿懷感謝的謝謝每一個關心我的朋友

有妳們的祝福 我真的 真的覺得很幸福~

 

晚上飛機爸爸下班特地去買了一個蛋糕給我

我遲鈍的 吃晚餐時 還把蛋糕挪走 也沒注意到也沒問

他傻眼的說…..太遲鈍了吧?

我還傻愣愣的說 怎麼了? 他說妳看到蛋糕都沒驚喜嗎?

!!對ㄟ 是蛋糕喔! 怎麼會有蛋糕咧~

飛機爸爸整個很洩氣的說:我特地去買蛋糕給妳吃耶!

~ 我真的忘記ㄟ! 他超級沒力 也超級沮喪的說 如此用心竟被我忽略了!

婆在旁邊以經笑到不行! 那是因為我以為是婆買的咩! 所以我沒多問咩~

但是飛機爸爸的用心 我收到了啦!

 

今天來上班也真的還是有驚喜 桌上推滿了禮物 是怎麼了~

收到莎拉的生日禮物真的很開心 實在是宋的很貼切也很實在

那張神名的卡片~ 笑翻了 創意十足!太妙了!

還有大陸的小朋友們去玩 特地買了禮物託同事帶回來給我!

真的真的很開心壓~ 一早來就拆禮物 幸福~

 

謝謝妳們給我滿滿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hs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