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6EE180.jpg   

從我第一次給小蘋果座汽車安全座椅

她就是很開心又很新奇的坐在上頭!

且一坐上去 她就知道要出去兜風嚕~

現在更厲害了 看到車子就以為要出門了 就迫不及待的要進車子裡面

 

每次出門 坐在汽座上 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在看風景

然後看累了 她就會睡覺了 到了目的地 抱起來 她就醒了!

標準的上車睡覺咧

 

星期一 因為小蘋果抓到全身紅通通的 整個背也都是

就想說帶她去看醫生 可是又不想請假 所以就下班後立刻衝回家

然後把她放在汽座上 我開車載她去看醫生!

這是第一次她自己獨立的坐在汽座上 沒有人陪 然後我開車

且她是坐在我正後方! 所以她是看不到我的 她就自己在那邊看風景

然後偶而探頭看著我開車跟她對話

 

老媽都說 小蘋果真的是啵棒的 讓她自己練習自己座汽座也好

以後我就可以在著她趴趴走了!

雖說 這沒啥好炫耀 也許很多小孩也都會乖乖自己座

但是對於一個七個月的小孩 可以乖乖的自己座在汽座上沒有人陪

自己乖乖的在後面 看風景 連玩具都沒有得玩

想想替打的廣告 小嬰兒一直哭鬧 爸爸一叫替打小孩變大了乖乖的坐在汽座上

真的是要驕傲的炫耀一下 我的小蘋果 真的很棒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hs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