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74D50C.jpg  

7-11的置入性行銷又在拐人了

這次喝咖啡可以集點換彼得兔..

我壓根都沒有興趣..飛機爸卻興致高昂的說他要換給小蘋果!!

…….好吧 我說那就換一個就好了 換那麼多 沒意義

因為

  1. 我不喜歡彼得兔 那是不可愛的兔子
  2. 我沒有很愛那些卡通圖案的餐具
  3. 7-11門市看 質感很粗操
  4. 換一堆放在家裡 家裡餐盤夠多了 不想到後面變成垃圾

我不喜歡的 我就是這麼冷淡…且真的...不怎可愛

6343001-2572948.jpg  

因為上次中了2次伯靈頓小熊的毒 現在發現這些小熊就是放在客廳那

地震時東倒西歪的還要扶正 擦櫃子時也很麻煩 我幹麻庸人自擾咧!

且向來我沒有對任何的卡通人物/動物感興趣過

好像只喜歡QOO 結果最後也成了垃圾!

 

當媽後 + 我金牛座的理智 告訴我 醒醒阿 不要在把東西堆在家裡成垃圾了

那些也都是錢 換來的 省起來 出國去玩不是更爽

  我內心的天使  始終這樣在吶喊著 所以金牛座的理智 永遠會戰勝惡魔

 

但沒辦法 飛機爸很想集給小蘋果…是要給她以後嫁人當嫁妝嗎? 太寒酸了吧!

還是培養做菜的能力 用可愛碗盤來裝呢? 我想她應該沒興趣

Anyway 我幫忙你集就是了

大舅舅 小舅舅 你們喝city coffee 記得撕下貼紙阿 你們有同事朋友喝不要的也幫忙收集

各位親愛的同事們每天下午定city咖啡時 不要貼紙的 麻煩 call me!!

我去跟你們拿貼紙 感謝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hs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