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最後一天幾乎是沒有行程了

所以一大早 就去黑門市場

想逛逛菜市場 順便做最後的掃貨

 

只是因為是星期日 是我太早了嗎 還是星期日不開/晚開呢?

竟然都沒有商店開門 超傷心耶

 23  

不過還好這有超市有開 就也來超市亂亂晃了

順便買些家庭用品 跟新鮮的草莓 哈哈

 4  

走回飯店的時候 去買了熱呼呼的飯當早餐

這四天都吃冷的小七早餐

對我這種要吃熱呼呼早餐的人來說真的很痛苦

能吃到熱騰騰早餐 真的好開心唷!

56  

連白飯控的小蘋果看到熱呼呼的飯

都也等不及的說 快點快點 要吃拉 要吃拉

 789

10  

因為飛機爸的工作關西 他沒法請太多天的假

我們才選擇去4天 過過癮也好

當我們能翱翔天際 到處旅行時

背後真的有一群辛苦的工程師 在維護飛機 在賣命的維修

 

飛機是24小時的 這些辛苦的人也是24小時不間段的輪替工作

各行各業都有辛苦的一面 不會因為工作職稱好聽就賺得多 就輕鬆

 

他們辛苦的背後還需要付出職責 刑法 跟所有一切責任的

比我們這些平民老闆姓要扛的責任還要大

畢竟一台飛機 是攸關幾百人的性命啊! 是不是!

 

這次的旅行 雖然很短暫 可是也一圓了自己可以帶著一家人 去日本賞櫻的夢想

我想沒有親身體驗去日本賞過櫻花的人

真的不要說 在台灣賞就很美了 台灣的確很美!

但,日本櫻花美的 是無法任何來比凝的!

11 (5)   

 每一次的旅行 每一次的記憶 總讓人永難忘懷

小蘋果在飛機上 很乖 很聽話 不喜歡讓她吃零食的我

為了要讓她再起飛時 解除耳壓 不得不買了些食物讓她吃

邊吃邊喝水 有吞嚥的動作 才能解除耳壓 解除不適感

11 (1)11 (3)  

 11 (6)11 (8)11 (9)11 (10)11 (11)11 (12)  

遇到亂流時 她緊張的說 怎麼這樣

我說就像溜滑梯一樣阿 她才解除緊張感說 哇 飛機也會溜滑梯耶!

 

是阿~其實帶孩子出門 真的很辛苦 也真的很怕她暴走

可是我只能盡力的轉移孩子的注意力!

玩累了 她突然很安靜..我才發現原來她睡著了

 

有時看著她熟睡的小臉 真的覺得她好乖 好乖

雖然我的要求真的很高 真的很嚴格

可是我堅信 她是一個董事聽話乖巧的好孩子

他也總是努力做到最好讓我誇她

 

這趟旅程莫過於 最後要下飛機時

旁邊一排的小姐 一直在注意小蘋果

當我離開時 她跟友人說那個小女生好乖

飛機上都不吵不鬧 玩累了就自己睡覺

真的好乖

 

我想這段話對我也莫大的肯定跟助力!

我知道用心教育孩子 把孩子教好 真的很重要!

 

為娘的,也會努力存錢,一起帶孩子去看世界

看看不一樣的世界 下個人生目標…就是一起去歐洲!

我之前去歐洲玩時 同團也有小小孩一起去

所以我相信小蘋果一定也可乖乖的坐10多個小時 去歐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hs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