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4/25剛好飛機爸休假,於是我請假一天

我跟飛機爸偷偷的跑去宜蘭玩,因為婆婆不讓我們帶小蘋果去

所以我們只好自己偷偷去了! 也是飛機爸當作帶我出來放鬆一天

幫我慶祝生日囉!

一早就直奔宜蘭 想不到雪隧速限提高之後 到宜蘭真快耶 一個小時就到了(含塞車)

我笑說我上班開一小時 卻是到那痛苦的公司 相反的方向開一小時 卻是到了宜蘭!

 2.jpg  

我們八點多就到了城堡咖啡館 這裡剛好是一個至高點 飛行傘基底就在這旁邊

我還真想就這樣來體驗一下 可是飛機爸說什麼也不肯 他說妳的命很重要

因為你還有小蘋果也對 我的命真的很重要 因為我要照顧我的寶貝女兒壓!

3.jpg  

我們超幸運的遇到活動 買兩杯咖啡 第二杯只要一塊錢

這也是我從懷孕到現在的第一杯咖啡耶 喝起來真的是有一種舒服放鬆的自在感

 4.jpg  

我們在這很優閒 很悠閒的喝咖啡 看雜誌 享受風景 拍照

偶而聊聊天 不然就是各自做各自的事情

8.jpg  

其實我喜歡這種愜意的感覺 不需要是一直聊天 非要講個什麼東西的

 5.jpg  

接近中午的時候用手機搜尋了一下附近有名的海產店

去吃了一家算是頗有口碑的海產店廟口海鮮餐廳特色是 最後面的位置還可以遠眺龜山島

且邊賞景 邊吃海產 又是平價的新鮮海產

(這時覺得 iPhone 真好用 當然3G吃到飽也是很重要滴)

 DSC_0099.JPG  

到了餐廳這 我們是第一組客人耶 而且我們也竟然超幸運的就坐在落地窗前邊賞景 邊吃海鮮

也太讚了吧 愜意的不得了壓~

我們點了  燙蝦 炒麵 花枝捲 海菜 炒螺肉 還有章魚腳 雖然不是啥豐盛佳餚

6.jpg  

但是新鮮的海鮮 簡單的料理方式 真的就是好吃的不得了 這家店有名的竟然是清燉牛腩

妙了吧 海鮮餐廳竟然是這道菜有名! 不過老闆也很有意思的招待了我們一小疊 還不錯吃囉!

7.jpg  

吃完這些加上飲料只花了950 是還可以接受的範圍囉! 而且很飽!

一般外面的套餐吃下來兩人也是要上千塊囉 (不過我更推薦之前吃過在福隆的新港海鮮點我看遊記)

然後我們就跑出去外面拍照 藍天 艷陽 微風 真的太美好拉~

9.jpg  

 DSC_0124.JPG  

走去開車時 竟然意外發現了一家好純樸的柑仔店喔

真的是就小時的那種柑仔店 不是刻意營造的復古風格喔

外面的貨架上 用圓形塑膠桶裝著一桶桶的小時候回憶的零嘴

10.jpg  

超多種的 而且超級便宜的 大豬公 一片一塊錢

嗶嗶糖 辣橄欖 金柑糖 都是回憶的零嘴耶!

買了這些才50 而且是個外勞幫傭跟我們算錢 她講烏石元

飛機爸就學她講烏石元 好過份喔!

然後飛機爸就笑說會不會是因為每天人家跟她問路 烏石港在哪裡 所以她都講烏石港在那邊

所以他只會講烏石元 其實只要三十元呢 我整個笑到肚子痛

11.jpg   

接著我們就去蘭陽博物館走走 拍拍這有名的建築物!

12.jpg  

可惜今天休館 又繼續在伯朗咖啡買了雪糕吃又是買一送一 真的是太開心啦!

 13.jpg  

還買了一種很詭異的飲料威士忌+可樂我覺得很難喝!

今天一整天就是一直吃吃吃吃吃 吃不停的! 但是吃的很開心 也玩的很開心

 

回成繞去礁溪 去排隊買阿弟推荐 傳說中很好吃的礁溪蔥油餅

一到了那不誇張 排隊買有沒搞錯 今天非假日也!

本來想說買一個一起吃的(因為我今天吃好多不敢再吃)

可是想一想 管它的都來到這了 不吃ㄧ個有點愧對自己 減肥明天再說吧!

這其實有點像我們大溪的炸蛋餅 但是比較軟Q一點 我個人覺得算是蔥蛋餅還不錯吃

如果有來礁溪 就在礁溪國小對面 看到長長的人龍就是啦!

 14.jpg  

今天吃飽喝足 又開開心心的玩了一天 真棒

回到桃園也才四點 飛機爸就說帶我去遠東血拼 做一個完美的ENGING!

整個就是超級開心的! 隔天早上起來原想應該會爆肥吧!沒想到竟然還受0.4kg

這這這….是給我的生日禮物嗎 也太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hs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