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4提早過生日 飛機爸很早就定了NINI義大利餐

這家之前瑪姬有推荐給我 一直沒機會來吃

飛機爸趁我生日時就先定位 來這嚐嚐囉

果真是多到爆炸的人 還沒開門 門口已經都是候位的人了!

 pageA.jpg  

入定位之後點了德國豬腳(我想把德國豬腳吃遍遍看哪家好吃)

飛機爸點義大利麵 還加點了一份海鮮總匯沙拉

點好我們就帶著小蘋果去外面拍照了

pageB.jpg  

回來位置上看到這海鮮總匯沙拉 有傻眼到!

價位很便宜喔才 單點才165.. 可是份量也大的太離譜了吧! CP值很高耶

整體吃起來 蔬菜鮮脆 海鮮也夠味 還不賴 ~

 DSC_0029.JPG  

再來就是豬腳還有義大利麵了!

辣味雞肉義大利麵 不是我的蔡 醬汁還不錯可是那雞肉是雞胸肉

就是那種白白乾乾的雞胸肉 但他弄得不會乾乾 可我就不愛吃雞胸肉

沒有咬勁的肉 我不愛! 但是飛機爸很愛 覺得很好吃 份量也很大 可以吃的很飽

 DSC_0032.JPG  

再來就是我的德國豬腳了 外皮酥脆 裡面麻 算適中的 偏硬的口感

外皮則是硬到很難咬 整體吃起來 我個人覺得 還是沒有大溪河岸農莊的豬腳好吃

我吃了這麼多德國豬腳 大溪河岸農莊的豬腳 真的很推薦

 DSC_0031.JPG  

其他的濃湯拉 麵包拉 飲料甜點我就不介紹了 就是制式化的撘配 沒啥好說

來這慶祝生日 走走 曬曬太陽 真的很不賴!

吃完我們就去第三航廈看飛機降落 可惜小蘋果睡著了

天氣超好 天空超藍的 飛機來來去去的 真的好想再出國玩喔

 

回程本來要去復興空廚坐坐 可是人好多就放棄了

我們一路回到三峽還有時間 就去三峽老街繞繞 小蘋果也睡醒了

pageC.jpg  

開心的一直東看西看的 真是完美的一天

pageD.jpg  

我想我的小蘋果應該是遺傳到我 喜歡趴趴走的吧 哈哈

page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hs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