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都很喜歡這種很悠閒 且隨性的出遊

且每次只要看到便宜好康的 就趕緊下定 出發去~

早上約好8點起床去吃早餐的 結果我七點半就起床了

大概是昨晚都吐光所以很快又肚子餓了!

 DSCF2626.jpg

雖說早餐並不是很美味 但也還算豐盛了啦 是我自己胃口差

但是我還覺得台灣飯店的早餐  真的已經是超級豐富了!

歐洲的飯店 不管是幾星級 就算五星好了

早餐一樣只有 法國麵包+起司 & 牛奶 這樣而已 偶而有個水煮蛋

因為歐洲人並不注重早餐 他們認為有麵包就可以果腹了!

歐洲人是非常注重晚餐的一個地區~

猶記當時 我跟葛雷是一定要吃熱早餐的人 我們還因此自備泡麵去餐廳當早餐ㄟ!

 

所以像亞洲 東南亞 東北亞飯店的早餐

我真的要說 非常棒的拉! 所以就不要嫌氣囉!

 

今天的早餐除了沙拉 水果吧以外 稀飯豆漿饅頭也都沒少!

熱菜 熟食也很豐富 就挑自己愛吃的吃到飽也是一種幸福阿!

BUT 早餐吃薯條….ㄎㄎ 我懷孕後突然還蠻愛吃薯條的說!

不過吃上兩碗熱騰騰的稀飯&豆漿 在配上全麥麵包 其實已經非常撐囉~

 DSCF2627.jpg

吃飽我們又回房繼續窩著 今天就是打算要到11點退房時間才要走!

來這麻 就是要悠閒的度假風拉!

 

11點我們離開飯店以後就一直走濱海公路 繞最大圈的路回家

雖然沙塵暴讓天氣都灰濛濛的 但是心情還是很美好

海景還是很美 台灣真的是很美 鼻頭角那一帶 有一度我覺得景色真的很像花蓮清水斷崖的美景呢

我們晃到十八王宮那吃午餐 也不知道為何這裡就是產粽子!! 好像大家來這就是要吃粽子吧! 真妙~

早餐吃太飽的結果就是午餐 稍微果腹就好 一方面也不敢再讓自己吃太多東西以免

一路繞到淡水 然後台北 板橋 三峽 然後大溪 我們回程很屌 完全沒走高速公路呢!

只是辛苦的是司機囉~開到想睡覺 只能被我不斷的刺激 講笑話才能維持清醒 ㄏㄏ

 

下次要再看看有無便宜好康可撿! 我上回買的璞石麗緻到現在還沒去呢!

都快夏天了 要趕快去泡泡才行 不然我不知道要等到何年何月才能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hs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