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我們開車到澳底其實也不遠 大約15~20分鐘車程而已

大飛機說要吃啥好呢?我說新港海鮮好了!招牌很大 48年創業的老店耶!

大飛機說妳有去吃過嗎?我沒去吃過耶!但是招牌很吸引人 一附就是來吃我吧來吃我吧!

大飛機說確定嗎?萬一是地雷呢? 因為他身處在住宅區的唯一一家海鮮店耶!好詭異!

我說那就給它騙一次阿!所以我還是很堅持說要吃這家海鮮店!

我們聽小姐的建議點了招牌和風海鮮沙拉 海菜湯 燙鮮蝦 還點了廕蒔鮮蚵 跟炒海瓜子!

小姐推的酥炸軟絲因為下午才吃過 我們就不點了  要不是我懷孕 我還真想吃蟹類拉 其他的海鮮類!

 投影片6.JPG

果然上菜以後 實在是令人滿足阿! 鮮蝦只敢嘗鮮的吃個幾隻不敢多吃!

蝦整個是鮮甜 光是剝殼的那個蝦殼 都是甜的!

雖然蝦子新鮮就好吃 但是肉質彈不彈牙也就是考驗店家的工夫了!

店內幾乎每桌客都有點這道! 難怪小姐敢推薦這道!

 

和風海鮮沙拉真的不愧是這家店的招牌!天ㄚ 超級好吃的!

我超喜歡胡麻醋醬汁的啦!海鮮 生菜 水果 光是這一就把我餵飽了!

也是每桌都必點的!真的是好吃的令人驚喜耶!

海瓜子麻 OK 有入味! 就是這樣囉! 招牌的紫菜湯也是小姐推薦的!

還有就是廕蒔鮮蚵 也很鮮美呢~

投影片7.JPG  

今天上網搜尋了一下新港海鮮 噗還真的不是普通多的介紹耶!

我們點的菜也幾乎都是很多網友必推的菜色! 這家店也幾乎是很多人推薦

到澳底必吃的一家海鮮餐廳! 我實在是越來越佩服我覓食的能力拉!

重點是兩個人吃 點了飲料 五樣菜色吃到我們快吐!竟然才 1060~

兩人份的菜量 很足! 甚至是太多! 好險沒加點炒麵炒飯了 不然大飛機會風掉吧!

網友很多也說這家真的是經濟實惠 又好吃鮮美的海產店

難怪開在那小巷弄可以從民國48年開到現在 依然生意興隆

且有些特殊日子會誇張到要排隊等上一兩小時才能進去吃耶!

 DSCF2624.jpg

大飛機說 果然聽某嘴大富貴! 我選的店真的都是好吃又划算!清空這些他真的快要撐死了

我又是那句話 要不是我堅持 怎麼會有那麼多好吃的食物哩~

可惜的是 回程的路上我又把這些還給大海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hs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