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4843.jpg  

喔喔喔~~~
我今天早上突然想到的 => 蔬菜湯頭
這陣子 老是熬賓納骨湯的稀飯
太沒創意了!!
老媽說 還是不要太常吃賓納骨湯頭比較好 豬=> 很髒
意思是牠吃"ㄆㄨㄣ"的  身體也跟人一樣 容易有腫瘤 一些有的沒的
外公是養豬戶 他們自己都覺得豬是愛乾淨的 但身體其實...也很多奇奇怪怪的腫瘤
以前有殺豬公都知道
我一直在左思右想 要熬什麼湯 滾稀飯好呢
雞骨頭嗎...還要叫媽殺雞 不好!

今天早上 噹噹噹噹~~我想到拉 蔬菜湯頭阿 我怎那麼笨
日本人不都是會用 洋蔥啦 蘋果阿 紅蘿蔔這些去熬蔬菜湯嗎!
喔耶~~決定了
這週開始 就給小蘋果敖蔬菜湯頭的稀飯 這些都甜甜的 熬起來一定很好吃
今天下班就來去買洋蔥 紅蘿蔔 和蘋果啦

也因為小蘋果現在吃副食品之後 越來越不愛喝奶了
只是偶而會"戀奶" 喝個幾口 每次都喝不到100cc了 囧
害我還很拼命的製造奶耶! 看來我可以開始減肥 減少我的奶量了
不然冰箱的庫存 雖不多但也很頭痛
每次吃稀飯時 她都會迫不及待的要我們快點 快點
連婆都笑說 吼 有時候都吹來不及給她吃哩
這也讓為娘的我很有成就感
因為我每次都麻放感情的下去熬稀飯給小寶貝吃

她很愛吃稀飯 說真的 我也很開心 因為那裡面熬煮了好多人的愛溶在一起
像是公公種的菜拉 婆婆買的賓納骨啦 阿祖種的菜拉 阿婆買的富麗米拉
媽媽的用心熬煮拉 爸爸的用心分裝啦
難怪小蘋果很愛吃哩 因為特好吃 哈哈哈

現在小蘋果會認真喝奶的時候只有=>睡前
這讓我想到 anita的steven 10個月大時 自己自動斷奶
天ㄚ 我的小蘋果莫非也要來個自己 自動斷奶嗎?
斷奶是很好啦 可是我有點失落耶 馬麻的ㄋㄟ ㄋㄟ 也不錯喝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hs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