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肚子七個月了整個就是超笨重

走路好累 移動很緩慢

爬樓梯也累

我才這樣 走路就很緩慢很笨重了

我突然覺得 有些人很胖很胖的那種

走起路來應該更喘更累吧!

現在連睡覺也是難睡 睡起來更淚 全身痠痛!

人家都說要側躺由其左側!偏偏我只能正躺

側睡我根本無法睡 正躺壓的我身體好痛!

腰也開始酸到不行!

 

我只是重這個肚子  可是胖胖的人是全身都胖耶!

且我現在走路大腿會摩擦了 超不舒服!

我不是要嘲笑胖的人  也不是刻意的去說胖的人怎樣!

只是自己現在變笨重了

就覺得天ㄚ胖的人 應該也是這種fu! 一樣痛苦的fu

 

我真的想快點卸貨! 我也想趕快恢復輕盈

也想讓我的大腿快點分開!

好想去做SPA~ 好想瘋狂的推推推

 

度蜜月時在巴里島做了三天的SPA好懷念阿

生完 我最想做SPA順便把我這身擁腫的肥肉推一推

讓全身的氣血都通一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hs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