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2874.jpg 

突然覺得時間好久好久喔!

星期天去剪頭髮 剪短超多 也清爽了 頭也變輕了!真是舒服

我的設計師她們都說時間好快喔! 想當初那時候我才剛懷孕看我氣色都很差的!

現再也不知不覺的七個月了 直說終於有看到肚子了!

 DSCF2869.jpg

剪完頭髮去逛遠東百貨!

試穿衣服的時候 小姐問我 妳應該差不多五個月後!

我說沒有ㄟ 滿七個月! 小姐嚇跳起來的說 那妳以前一定超級瘦吧! 有那麼誇張嗎?

我說也沒有耶 就跟現在差不多! 小姐驚呼~天阿那妳好藏肚! 肚子好小喔!

我只能說  這是扁身人的好處嗎??  老媽說扁身人就是很藏肚!

飛機爸說 哇曬~人家這樣說表示妳沒胖啦 所以不要自說自己胖喔!

不過我自己心知肚明拉 胖就是胖了! 大腿 屁股 都胖了 >”< 反而腰後面的肉 消了

大概是被肚子撐到前面去了吧!

 DSCF2876.jpg

昨天再度提起勇氣 拍一下7個月的大肚照

肚子明明就很大咩! 整個人也就是胖了! 照相都覺得是個胖子樣>”<

 DSCF2871.jpg

最近越來越累 越來越沒力氣了 上班好累 下了班更累

連爬樓梯的力氣都沒有 坐著站起來都快要站不起來 肚子好沉重

還要再撐三個月才能卸貨阿 >”<

我好想趕快恢復輕盈的身形 靈活的身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hs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