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這些方法 還有什麼偏方可以提供給我的!

http://parent.kimy.com.tw/new/article.aspx?id=517 

不是我不看醫生!而是真的醫生開了不影響胎兒的藥 吃了=沒吃一樣

我去看醫生 醫生也都說盡量不要吃藥!多少都會傷! 這才是有良心的醫生吧!

老媽冰糖水梨也燉了  朱貝燉水梨也弄了! 就擔心我咳不好 她的阿孫也不好!

雞湯也弄了 啥能吃的都弄好 上班就叫我過去拿 ,下班就趕回家弄好要我帶回家吃!

同事提供給我八仙果我也努力吃了!

昨晚整個晚上咳到快死,肚子已經痛到我很擔心妹妹會被我咳出來!

昨天晚上兩點就沒睡到天亮 一直咳 起來坐著邊咳邊哭 躺下去更嚴重 不敢躺!

好煩!感冒不是我願意的! 不要一直說我都不去看醫生! 我自己咳到肚子都拉傷 好痛!

妹妹也一直撐著肚子 因為她也會不舒服~

如果看醫生會好那就不會那麼多人都會感冒了!感冒本來就沒藥可醫!都是吃抗生素而已!

懷孕能吃抗生素嗎? 況且醫生就算真的開藥 我也怕吃了小孩多少都會吸收的阿!

懷孕本來就是養份都給小孩子了 媽媽抵抗力都是比較弱的阿!

我自己已經咳到很煩了!不要只會說我不看醫生!

真的我也很無力!醫生也最怕孕婦咳嗽的!

 

老媽真的辛苦妳了! 一直弄這弄那給我吃的! 

這種感覺 就好像我還住在家裡的一樣!被妳寶貝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hs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