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剛剛看了一下懷孕咳嗽的資料!

醫生說如果太嚴重 咳的太厲害 有可能引發早產!!!!!!

喔買尬~ 不要嚇我ㄚ!

醫生說 每咳一下 寶寶在肚子裡面就像地震一樣!

難怪我每次一咳嗽 妹妹就狂踢的!

妹妹阿 媽媽真的很對不起妳! 讓妳也跟著不舒服!

我盡量忍耐咳嗽 我會多喝水的!

 

外婆也好擔心! 要我今天回家 她弄冰糖燉水梨給我吃!

順便煮些雞湯給我帶回家吃!

 

大家說懷孕最忌諱就是感冒 感冒懷孕會更累更辛苦!

醫生也說懷孕能不吃藥就不要吃! 天然食物比較好

多休息 多喝水 就是缺乏休息過度勞累 抵抗力才會下降就感冒!

嗚嗚嗚 我不要在逞強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hs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