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去看相聲!

剛好在信義新天地那附近!

真是太棒啦 又可以去逛街了!

又想說看看有沒有Tiffany&Co

因為我的項鍊上次冬天時穿套頭 被我扯斷 就一直無法帶了!

又不想去買廉價的鍊子 感覺質感就差很多!

一走到Bellavita就看到Tiffany 高興的衝進去~結果竟然還在裝修中!

超悶! 走去新光A4館問小姐 四個館哪邊有Tiffany小姐說要到101才有喔!

天ㄚ~天氣那麼熱要走去那邊喔! 想到就累! 就趕緊先去逛台隆了!

一進去我竟然看到之前新聞介紹過的日本發明的 紙的櫻花樹

它吸了水以後也會真的開花這樣 超神奇的!當時怡菱還特地給我看這篇報導

我還在跟怡菱說 台灣老是慢半拍 不知道要到民國幾百年才會進來吧!

想不到我不費吹灰之力的就在台隆買到 還很便宜耶 150而以!

我真的好愛台隆喔!果然商品有跟日本同步耶!

上次我也在台隆買到Fiberwing的櫻花限定版睫毛膏!爆開心的!

台隆真是我這種哈日狂的好朋友! 又可以買到日本很多很新奇小勿 真讚!

不過微風樓上的更大間 更好逛~

 DSCF2848.jpg

DSCF2850.jpg 

逛完台隆 我們就從A4館一直走到101,其實沒有很遠!

可是一個孕婦+大熱天 我簡直快要走不動了!

想著難得來一趟台北一定要趕快買到我想買的東西!

走進Tiffany原本以為只是買條鍊子他們應該會不太理我的!

But 名牌就是不一樣的服務! 服務的先生很快的把各種SIZE的鍊字拿給我看!

我也很快就決定好了 請我們坐在沙發上,另一個先生就過來很親切且仔細的包裝好

另一個先生也幫我弄好帳單! 說真的我只是來買條鍊子捏 但服務還是一樣這麼好 真讚!

我們還跟服務的先生聊我們剛剛好開心看到BellavitaTiffany很開心的進去結果還在裝潢中

先生瞪大眼的說 天阿 那你們走很遠耶!

且妳是孕婦耶! 飛機爸說 沒辦法阿 她買意堅強! 累也要走!

ㄎㄎㄎ真的我買意很堅強! 但是買到了就很開心壓~

投影片1.JPG 

哈哈 斷掉的鍊子掰掰拉~ 新鍊子串上我的Tiffany墜飾 就完整拉~ 玫瑰花是自己種的唷!

DSCF2860.jpg 

 

然後就晃阿晃的到新舞台去跟大夥集合進場去看相聲~

我還是很忍不住的跟怡菱獻寶 我買到的魔術櫻花! 她也開心的要我拍開花過程!

我回家後卻捨不得打開耶!我說想等明年四月在弄!飛機爸說 阿呆喔!現在弄啦!

知道台隆有買 下次櫻花季再去買給妳阿這時候真要說飛機爸 你真好~

等我有空我再來拍櫻花樹開花的過程給大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hs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