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再看一個女生去北歐 挪威的網誌

我真的好想去挪威喔! 也好想去看kjeragbolten

阿弟罵我 小孩都快生了 工作十幾年 出國十幾次了 玩那麼多地方 還想玩喔!

 

以前嘴巴一直唸 沒去玩過歐洲就不嫁人的 !

結果還真的就去玩了一趟歐洲 阿就嫁人了!

是真的沒有遺憾的嫁人了!

 

可是腦海裡永遠都還在想著挪威! 我真的很不滿足 不滿足啦!

阿母說我玩野掉了 賺來的錢 不是玩 就是買名牌!

Sure~ 我寧可玩掉 花掉 自己爽 也不要把賺來的錢拿來看醫生!

 

雖然心中還是有小小的聲音發出來 如果沒結婚

我可能真的想了 就去做 就去挪威玩了吧!

但是結婚了 要顧慮好多阿~ 我還是好想去看看這美麗的世界~

好想~~~~好想~~~~好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hs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