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又開始整個肚子痛了!

我已經覺得內臟整個就是位移的不舒服感!

整個腳水腫 踩下去像是要爆炸一樣 上下樓腳掌超痛!

抬腿也抬了 睡覺也墊高了 早上一樣水腫! 紅豆水已經沒效了!

晚餐吃不太下 每晚都要先坐著然後用手撐著 呈現45度的姿勢休息一下才行

肚子痛又不敢講 又怕叫我要去醫院看 等一下沒事又說我窮緊張 ~

 

只有5~6個月時 吃東西正常 我盡量控制

現在根本吃不太下! 每餐都吃很少就吃不下

吃了都會胃酸溢出來的感覺 (我不是火燒心,溢赤酸)

就是寶寶頂到胃 胃又整個上升 吃東西就是覺得一點點就吃不下了!

我實在很難想像 人家說懷孕的福利期在哪??? 有嗎?

可以大吃大喝?? 那有辦法阿! 我怎麼都我1~4個多月都是耦吐期

5~6月舒適期卻也怕胖一直很努力控制!

7個月以後根本是=>吃不下  一點點就覺得胃好像就在喉嚨下方 吞下去就飽了!

福利在哪??? 一點都沒有福利吧!

 

很多人說懷孕會變的很懶 完全不想動 我卻會想要一直起來走

在家裡也是走來走去 就是不想一直攤在床上!

因為屁股塌 坐著屁股很痛 即便是上班坐著 屁股都痛到不想坐!

且不走 腳就水腫 有走路腳都不會腫  前兩週連逛了兩星期的街

有逛街時 回家反而腳都不會水腫!

我開玩笑的跟媽說 我是逛街的命! 天生要當貴婦血拼的!

老媽笑說 那好ㄚ 有空就去逛街 逛一逛可以消水腫!

順便要訓練妳女兒跟妳一樣 會理財會精打細算會存錢 以後就可以一起去血拼~

 

等飛機爸放暑假 晚上就要叫他帶我去大溪橋散步了!

我也不是不愛走路! 我上班算是很起來走動的了!

只是寶寶變大 壓迫到 腫的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hs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