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鬱卒的心情 今天有稍微的平撫~

因為早上量體重少了1kg~ 喔耶~

所以不吃水果真的可以減少熱量攝取!

 

加上晚餐只吃青菜 其他都不吃了!

三餐吃飽就這樣了也沒有便秘!

本來很擔心沒吃水果會便秘 結果沒有 反而順暢的咧~

反而是上週有便秘幾天 那幾天卻是瘋狂吃水果哩!

所以 多喝水多吃青菜 OK~~

 

31週了 減掉了1kg 所以只增加10kg

下週32週就滿八個月了 ! 快了快了! 

不要覺得我瘋狂 還減肥! 我真的沒有減肥不吃 只是不吃水果 少吃正餐!

雖然爸都說我吃的比貓還少 像在餵貓!

反正有飽就好! 我不想讓自己變成瘋狂吹吹樂

整個吹氣球胖到自己都厭惡自己!

我不想跟胖很多的人比 那樣只會繼續自我安慰

我要跟胖很少的人比 這樣才可以時時謹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hs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