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肚子每天都再跳坡浪舞

一下左邊 一下右邊 一下子給我撐的很緊

不是手 就是腳給我頂住

還常給我歪一邊 皮的捏!

 

醫生說這樣很好喔 活動力超強

我想也太強了!!  莫非她跟她老媽一樣 是個愛玩的丫頭吧~

不過這樣也好  太文靜也不像我女兒 我也不喜歡文靜 我喜歡活潑的

太文靜 我還怕變沒朋友 沒個性 不喜歡出門的宅女咧~

 

不過這次的胎動 比起上次的胎動  真的很多!

有時候看她動成那樣會一直想笑!

覺得這小傢伙玩什麼玩的那麼不亦樂乎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hs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