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news.chinatimes.com/society/0,5247,11050304x112010043000148,00.html 

這今天早上的晨間新聞看到的!

再度證明一句話:慈母多敗兒嚴父出孝子! 寵豬舉灶 寵兒不孝!

都已經犯了錯!當媽媽的人竟然還會"不忍苛責"!!!!!!

難怪孩子唸到清大碩士了!也分辨不清 什麼事該做 什麼事 不該做!

念那麼高又有什麼用!!犯了罪  比在路邊賣蚵仔麵線得討生活人還不如!!

 

警惕!! 我想我以後真的會用老媽那套教育我們的方式教育我的小孩!

不敢寵! 疼愛當然是放在心裡! 長大以後他們會了解 父母的嚴格絕對是要他們好!

很多人說我嘴巴說會對小孩嚴格 等生出來以後就會疼命命!捨不得打的啦!

不過我能確定的是!我們討論好 我來當壞人,飛機爸爸當好人!

我阿母的嚴格教育到現在我都鮮明的映象! 我也會用阿母的嚴格來規範我的小孩!

俗語說:抓小貓要看母貓! 女兒的樣子 看媽媽就知道! 兒子乖不乖 就看爸爸夠不夠嚴格!

孩子的好壞 確確實實的反應著父母的教養問題!

真的 教育很深澳 很難拿捏  只能謹惕自己 多學 多看 多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hs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