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Elin去日本扛回代買的東西啦! 真的是超級大大大感謝的!

真的超幸運的這週去紅葉是滿紅阿~~超~~~羨慕! 害我天天在日本雅虎上 看紅葉照 超想去!

快點PO妳的相片唷~

 58F16A9  

這次買的東西也都是家庭常備良藥

有無比液大人用 / Baby , EVE 頭痛/經痛止痛藥 , 液體OK

是說,我一直感嘆的說 我也已經到了買藥的年紀了嗎

怎麼出國託買的不是那些叮叮咚咚的

而是藥品???

3BAC179F  

無比液 Baby用/ 大人用

專門拿來蚊蟲叮咬的止癢液

右藍色的是大家慣用的! 其實這是大人用的!

左邊的粉紅色 上面寫著 ベビー就是BABY用的拉

所以大家其實長久以來都沒注意的細節

81CC7C96   

看看側邊包裝寫的 很清楚的左邊是專門給3個月大以上的孩子用的喔!

 E7AD8D14   

打開後 左邊粉色的就是很可愛的樣子! 右邊藍色就是很鋼硬的感覺ㄏㄏ

B0FA2205

打開瓶蓋 都是這種海綿刷頭的喔

 小蘋果在再不怕蚊蟲叮咬囉!!

 

在來我要介紹的是這個  液體OK棒!! 超屌!! 也超好用

9D8BA75B    

這個只要有傷口 切傷 或是掉皮的小傷口

有沒有包裝背面寫 小切口 磨傷 刺傷 裂傷 都可以的喔 !

 F8BEB842  

只要擦上這個液體OK棒 它就會變成一個保護膜兼擦藥的功效 我跟阿母都叫它強力膠 哈哈

FCA8C1A0

可以防水 且有藥性 讓你的傷口快速癒合! 擦上去的時後超級刺痛的   

可是擦上去三天後 脫落時 就也連結痂都衣起脫落了 就好了

你的傷口就很快好了 也不用貼OK棒

為啥要買這?? 因為我常切到手阿!!超冏

 

58F16A9111  

 我沒認真介紹 EVE 止痛藥 這個很多人都知道 日本最有名的止痛藥!

頭痛 經痛很好用! 我是不會經痛拉 可是我頭痛起來很要命! 所以我很需要 阿母也超愛的!

  

這次沒買啥東西的  清查我的庫存後  貴三三的よじゃ吸油面紙 我竟然還有10幾本耶

上次囤貨很多 哈哈哈!! 表飛鳴S細粉 小娜之前也幫我帶了兩罐 所以還夠!!就也沒買!

這次的遺珠之憾是我的撒隆巴斯貼布...還有ALOE 護手霜 ALOE護手霜太重 我不敢叫ELIN扛拉

一方面也想著明年的旅行,也帶小蘋果來走一趟日本~

致於想去哪 關西地區賞櫻首選 雖然去了兩趟

可是之前櫻花季去真的美到要哭出來 也一直想著要去清水寺還願

 

第二選項是北海道 也是去過了 可是…我想看整遍的薰衣草花海拉!!

乎 再次感謝ELIN不辭辛苦的幫我們這些姊妹們扛藥妝回來 感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hs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