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55D9FA4  

喔喔喔耶依~

哇哈哈 今天侯嗨森阿~

 

昨天同事才問我有沒有人會做母乳皂

我才想起對喔我二月份代製的母乳皂應該快好了

同事拜託我賣給她 我說不用啦 送她兩塊 她開心的說這太珍貴了

因為母乳皂 真的很好用 (我想識貨的就知道這有多讚囉)

 

昨天算了一下應該差不多好了 就也趕緊寫信問代製的喬叔

他雖然是竹科的工程師 可是代製的口碑很好

上一批我代製的 幾乎比外面賣的手工皂還漂亮耶!

點我可以看上次的代製母乳皂

還有出書了呢

每一塊皂單獨包裝 放上製作成份及香味/口味 還放入乾燥劑 超~~貼心

那一次我做了艾草的馬賽皂 & 何首烏的洗髮皂

超~~~好用的

 

怎麼說呢 大概是我心理作用嗎? 哈哈!

(我絕對沒有刻意誇大成分及療效請不要檢舉我,只是心理作用 ^^)

因為我洗了半年下來 我皮膚越來越好了 斑有淡耶

(我都沒用美白產品喔只有偶而敷臉) 也比較沒有粉刺了!

頭髮呢 我都用何首烏的洗髮皂 本來白頭髮超多的輕輕一撥一堆白頭髮

可是最近發現白頭髮變少咧!

 

之前給同事凱西 她就誇到不行 因為她也有學過做皂 她說我這母乳皂真的做的很好

且這母乳皂洗起來泡沫很細 洗完臉也不會緊繃 很乾淨又不緊繃超讚的!

其實這樣代製下來 因為品質也是完全公開 加上精油/花色 任選 (都是天然的喔)

1000g 1000塊 一乍看感覺很貴可是可以切12塊 平均一塊100元不到

我想有買過 Ann Chen的手工皂 (我以前很愛用的品牌) 或是三峽的手工皂都知道

一個隨便100g就要200~500元不等咧! 還不保証是馬賽皂的油品比例

 

P.s 馬賽皂大家可以google一下 成份就是 72% Extra Virgin的橄欖油比例

滋潤度會比較高清潔度好且適合嬰兒及臉部肌膚的

 

我都是做這個比例的 因為我的母乳皂就是要給小蘋果洗澡用給我自己洗臉用的囉

上次有限量的讓大家留言索取分享給大家 沒拿到的歹勢,還沒給的也歹勢~

 

但這一次 自己用下來後真的覺得好好用 就也私心的決定留著全部自己用 & 小蘋果用啦

現在冷凍庫的母乳也剩不多了 清算下來10幾包而已了 能再做的次數也不多了!

這時真的很懊悔 我之前退了起碼20包的母乳 陸續拿來澆花 吼 浪費了

(是說我的玫瑰花也因為喝了母乳 開的特好咧)

 

看來等我有機會生下一胎 我有多少奶都給他擠擠擠然後凍著

哪天小孩子斷奶不喝了 我又有存貨可以做皂拉~

ps.母乳皂其實"不會有奶味"且加了天然精油 會有淡淡的皂香精油味

做造的過程油品比例都是有一定的 差別只是在於 水的部份=>換成母乳

而母乳的滋潤度遠遠超過水,畢竟有蛋白質和一些天然脂肪囉!

所以母乳皂跟普通手工皂差別就是多了母乳珍貴的成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hs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