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以後要省點奶粉錢著想

妳要自己帶奶來喔~ 阿母我會努力給妳喝母奶!

但是妳也要讓我有奶給妳喝~

現在一瓶奶粉貴咧 而且那又都是牛在喝的奶!

為了妳的健康著想 為了妳漂亮的臉蛋 為了妳的體質好

我們喝母奶嘿 不要跟牛搶奶~

 

一知道是妹妹 我就開始擔心她的皮膚了!

希望她白拋拋的 希望她臉型漂亮~

我懷孕都沒啥忌口 只有海鮮我盡量不吃

辣的我都吃捏~ 完蛋了~  

 

希望妳眼睛鼻子像飛機爸爸 深深的雙眼皮+高高的鼻子

妳飛機爸爸是胖過頭 所以眼睛變內雙 阿不然撐開來其實是很漂亮的雙眼皮啦!

臉型皮膚像蘋果媽媽 長長的鵝蛋臉+還不錯的膚質

身高麻 高就好 反正妳飛機爸爸 蘋果媽媽都很高

要聽話,當個高個子對妳有好處的! 新聞說高個子女生比較會賺錢歐

如果妳長的還不賴 身材又很棒 搞不好真的可以幹掉林志玲 爸媽就可以當星爸星媽哩!

把優點都給她遺傳起來就對了喔!

 

以上 我好像想太多了! 我自己的期許吧 哈哈  都還沒生出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hs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