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傻了我!

我今天下去樓下拿文件 樓下的總機小姐突然問我是不是住永福

我說大溪永福嗎? 她說對呀!

我說黑阿 妳怎麼知道!

總機小姐說 她昨天看到我推著小蘋果在散步阿

她本來不確定 因為想說會住那麼遠嗎 結果我真的就是住那麼遠耶!

嚇死我了啦! 結果總機小姐也是大溪人耶 竟然是同鄉!

阿我們永福里也就這麼幾戶人家而已 卻老是遇到熟人 也太妙了吧!

上次知道婆的好友媳婦竟然就是跟我一起站櫃時的朋友 也是驚呼太妙了

 

樓下總機小姐因為也在鴻喜球場工作過 昨天剛好去找她姐姐

我心想 該不會連飛機爸她也認識吧! 因為以前飛機爸也都在球場打工的說!

 

OMG我的世界 真的很小ㄟ

知道我的人生故事的老友們 一定也會驚呼我的世界很小

老是遇到一堆熟人的!  大溪 大溪 真的是讓我又愛又恨的地方哩

最後還是嫁到大溪來 真的妙

 

但也告訴我以後千萬不能隨便的拉塌出門 哈哈哈 因為隨時都會遇到熟人! 不管天涯海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hs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