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913A173.jpg 

這兩天都聽到大家一直在叫 好冷喔 好冷喔!

可是我還是穿薄薄的一件 昨天有比較冷 穿了薄薄棉衣+薄針織

覺得還好 不怎麼冷的

今天連老公也說好冷喔 要多穿一點 我穿了一件薄上衣

出門前覺得再加件外套好了 應景咩 (薄西裝外套)

結果到公司 快熱死我了

 

我想我 真的不怕冷了耶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 => 無敵怕冷

曾經還被不怕冷的朋友說 真的太虛了吧

我當時都覺得無法想不怕冷的感覺是怎樣

 

產後做月子 婆婆煮的我全都吃光 不管我敢不敢喝

我討厭喝藥引的補湯 不敢喝全酒的燒酒雞 不敢吃紅菜

不吃魚 不喝魚湯的人 我拼了命的全部吃光 喝光

為了要有奶 為了要把身體補好 為了自己好 孩子好 老公

我就是認真的拼命吃 老媽說 婆婆辛苦的煮給我吃 我一定要吃

不要想減肥 要減 做完月子再減 身体要顧好來

老媽回爺嘉食 也都用炭火去滴了全雞的雞精給我喝 三不五時熬個補湯來

反正我都全部吃下去啦 每天喝的根青蛙一樣 一肚子水

但也瘋狂排水 排汗老公看我吃都嚇到了 他說 妳吃的跟豬一樣多

不管阿 就是吃啦 但是坐月子期間我都沒胖 反而一直瘦瘦瘦

坐月子時 婆婆每天也熬大風草水+公公種的薑 拍碎 給我擦澡

婆婆去問了我們客家人怎麼做月子 就這樣幫我做 老媽都說揪甘心

出關的那一天更是熬了一大浴缸的讓我洗澡 泡澡 全身辣呼呼的

比日本的爆汗湯還爆汗哩

 

但是從今年的過年冷到不行的天氣 我竟然不會怕冷了

羽絨外套拿出來穿了一次 覺得好熱 就收起來了

一直到現在又即將入冬 我還是不怕冷了

我終於不怕冷了耶! 老媽就說 月子坐好 認真吃補 比什麼都重要

身體好是好自己 身體不好 是拖累大家

所以我雖然月子坐完 可是婆也持續的煮麻油雞 魚湯 腰子 豬心 豬肝這類的補湯一直讓我喝

整整喝了半年 喝到小蘋果六個月大

婆婆默默的煮 我就認份的吃 不想辜負她老人家的心!

 

現在身體真的跟以前當小姐比 差很多 什麼叫不怕冷 我終於瞭解啦

所以奉勸還沒生小孩的姐妹們 做月子期間 就是吃吃吃就對了

認真的吃 認真的做 身體好 比什麼都重要

健康無價 否則生病傷身又傷荷包看醫生的 也是人財兩失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hs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