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9EFD769.bmp  

不要懷疑 店家就叫做 "吃吃看"

最有名的就是重乳酪的起司蛋糕

但是他的"蛋黃酥"一個要價50元  可不是普通的貴!

but 她絕對有50元的價值!

蛋黃酥 顧名思義 就是要"酥"阿

外皮很香 裡面的蛋黃 不是鹹的 整個很油潤 綿密 (罪惡感加重)

可惜我只是手機隨便拍 忘了要拍拍那個蛋黃油潤感! (本來也沒想寫這篇的拉)

豆沙餡 是不甜的! 整個吃起來就是很rich

天ㄚ 吃完也不會乾乾的感覺 超~級~好~吃

請原諒我不是很專業的拍攝方法

存粹是 根本輪不到我拍照 都吃光了!

我強迫同事跟我一人一半 因為我不想吃掉一整顆 

去年廠商送 今年廠商還是送這個  但是數量減少了..

看來50塊一個的蛋黃酥 很傷本哩! 但真的太好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hs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