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B70E577  

我發現小蘋果的學習能力超強

還是說小孩子的學習能力都很強呢?

語言來說 她一歲七個多月就可以對答如流了

可以清楚的表達 不要 不好 可以 不可以 很多話

更別說現在一歲十一個月 真的就是雞哩瓜拉的聊天!

 68C8110C  

連娘家的鄰居們 每當讓小朋友們一起玩的時候

大家都說 ~~她好棒喔 好會講話喔!

而且講的很標準又很清楚耶!

阿嬤帶她去菜市場時 菜市場的歐巴桑們也都會跟她聊天

她還也都真的會跟人家聊起來哩! 還跟人家說 蛋蛋 好貴!!

每次遇到一些熱情的歐巴桑對她說 阿嬤回家 妳留在這邊陪我拉

小蘋果就會說 我不要在這邊賣菜拉!! 就會惹來一群阿桑們的笑聲

 268F04C1  

連唱歌 哥哥爸爸真偉大 小星星 妹妹背著洋娃娃

造飛機 很多兒歌都會唱 就連張懸唱的寶貝 她也會!

每次我在唱時 她就會看著我的嘴巴 跟著小小聲的唱

過不久 她就會唱了!

680123CE   

上周帶她去大溪老街逛 回家時車子停在國小裡 就讓她去玩溜滑梯

結果她看到有哥哥姐姐門在玩地上的跳格子

她就很認真的一直看 一直盯著瞧 腳也會練習的模樣!

然後等那些哥哥姐姐走掉了

她竟然就也去學他們跳地上的格子! 就還真的跳得有模有樣耶

後來發現她很愛學我們拍照 拿著一台GAME BOY 就以為是相機

就會拿著 到處耶~~的拍

後來我想起我之前有一台Z5的老舊相機 還可以用 那就乾脆給她玩阿

她也學我們有模有樣的拍照 東拍西拍的 很有趣 改天在把她拍照的作品PO上來

 EEC22162  

只能說他也許不是絕頂聰明的 但是有這樣好的學習力

其實也讓我很放心 但也要更加注意

因為一但有不好的 就也會馬上學起來!

所以我跟飛機爸 依然謹言慎行 小小心的

也盡量講好話 讓她學到的 是一些好話~

昨天她幫我把電話拿去放好時 我說 感恩喔~~

她也學我說 感恩喔 挺好玩的

409741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hs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