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370   

 

網路上看到很火紅的 YONANAS 冰淇淋製造機

號稱不用冰內膽不加冰塊吃冰沙狀的冰淇淋

直接把水果冷凍不加任何添加物就可以做出來的冰淇淋機

這可讓我大心動了

 

雖然我已經有媽媽界必有的Cuisinart 調理棒

除了做副食品我也常拿來打果汁

做青醬  打辣椒醬  番茄糊紅醬  & 冰沙(不過我真的很不愛冰沙)

可以說是萬用的好幫手了!

但去年拿來打冰淇淋真是搞死我了!

 

So 我看到這YONANAS 真是大心動立馬打包

幸運的是剛好我是4月壽星GOxxPY網站還有折價200 爽番了我!

 IMG_1373

 

昨天到貨就忍不住實驗拉

打開來就是美式的一貫作風簡易環保包材

裡面真的很簡單的配備

 IMG_1375IMG_1376

IMG_1378

IMG_1377

 

還有食譜教學超讚其實主要的主角都是香蕉

用香蕉去營造出冰淇淋的綿密感

但本人家裡剛好沒香蕉就隨便拉有甚麼水果就打甚麼

我一直都很隨興的 我也一直很有實驗精神 哈哈

 IMG_1374

 

趕緊把前一天先冷凍的水果請出來

有肚臍澄 奇異果 香香梨 蘋果

還有自己加碼的鮮奶冰塊(忘記拍)

 IMG_1384

 

然後就通通下去打了!! 一開始我想鮮奶冰塊不知道會變成冰沙嗎

跟臍澄一起下去

 IMG_1385

 

攪拌後 媽呀就是牛奶口味的冰淇淋口感耶!

但因為水份很多所以偏向是義式冰淇淋的雪酪

如果有吃過義大利冰淇淋就會知道藝大立的冰淇淋除了牛奶很重的冰淇淋外

就是沒有牛奶成份的雪酪超綿密好吃

之前在義大利天氣冷卻也天天都可以吃上2隻呢

IMG_1386

 

後面就把奇異果跟香香梨和蘋果隨便亂加亂打了

竟然竟然更綿密細致的冰淇淋口感了

且不加任何一滴水唷打出來的冰淇淋我放著也沒馬上冰

他可以維持20分鐘都還不會變成水會像雪泥那樣更柔細好吃

口感麻真的就是冰淇淋那樣但沒有冰淇淋的奶香

IMG_1388

 

加一些自製的草莓醬給小蘋果吃

她開心到要飛上天了

IMG_1389

 

 

 

 

 

 不過機器打開來裡面其實還藏很多冰淇淋喔 可以挖出來 不要浪費

(媽媽魂上身了)

IMG_1391

 

但是但是要記住這種冰淇淋一點都不甜

他有的甜度就是水果自己本身的甜味

所以妳千萬不能拿來跟X根達斯還是X凡比克那種甜死人不償命的冰淇淋比較

因為看你要吃健康天然的

還是要吃甜死人的香精+化學添加物隨便你囉!

 

但可以自己天家天然蜂蜜 增加風味壓

所以我很天才的把打好的冰淇淋 加上蜂蜜

媽媽咪呀~~好好吃

 

夏天快到了 雖然我很布推崇吃冰 尤其小孩 但因為小蘋果愛冰淇淋

我也不愛買市面上的冰淇淋給她吃!

為了她買了這台也是很值得 至少健康看的見

 

我後面再來研發看看可以做甚麼食品  我相信不會只有冰淇淋這樣簡單!

我再來分享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hs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