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A30F95.jpg  

這是我煮給飛機爸吃的咖哩雞肉蔬菜湯

也是把一整顆的洋蔥啦 紅蘿蔔拉 黑木耳拉(都很健康的蔬菜類) 連同雞肉下去滾

說真的這煮起來很方便 只是我最近有點不知道要煮啥給飛機爸吃

就想說好吧反正有咖哩粉 那就用咖哩來調味囉 且咖哩粉熱量很低 多吃咖哩也很不錯

煮起來 超香的呢 連今天中午我裝一碗帶來當午餐 同事卡羅都說APPLE妳的咖哩也太香了吧

ㄎㄎ真的 超香的哩

 

現在飛機爸已經減重6kg囉 我問他會很辛苦很痛苦嗎?

他說不會 吃的很開心 (廢話你某可是費盡心思變化出很多健康的晚餐耶)

當然是讓你健康又輕鬆的瘦壓!!

我自己也沾到一點點好處啦 至少我煮好我都會裝一碗帶來當午餐吃

so最近體重也少了1kg 至少不會因為周末吃但餐又反彈回來

老是這樣起起落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hs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