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01D2BE1.jpg  

要來說說我心血來潮做的菜了

那天吃了咖哩飯 就想 為何我不能自己做咖哩料理呢

且外面市售的咖哩塊 熱量都很高 其實自己用咖哩粉熱量是很低的

我就去市場買雞腿肉 又去聯社買小磨坊的咖哩粉 又看到有孜然烤肉粉 也就一起買了

本想買大瓶咖哩粉可是聯社只有小瓶的咖哩粉

下次我要去頂好超市買 因為頂好有超多小磨坊的調味粉

小磨坊的調味粉都很到位也很夠味

 6E2C16AC.jpg  

雞腿肉我先請攤商先幫我剁小塊了

回家只要稍微沖洗乾淨後 倒入鮮美露醬油 還有蒜頭 再來就是咖哩粉還有孜然粉

要放多少量我很難說耶 我都是憑感覺的 (做菜不就憑感覺咩)

然後用塑膠袋裝起來 其實也可以用鍋子裝 可是我為了方便包起來以後 整包搓揉一下按摩咩

然後就冰一夜 隔天就可以拿出來烤或煎了

 A0363BA1.jpg  

隔天本來想用烤的 我們有兩台烤箱 可是大烤箱要搬出來想到就累 小烤箱又不夠力

就乾脆用煎的囉 煎的也不錯 放下去煎 香味馬上飄出來 也太香了吧

煎熟以後起鍋在灑上孜然烤肉粉

握低媽媽呀 超香 超好吃耶 而且非常入味 完全不用再調味了

飛機爸讚不絕口的說怎麼那麼好吃啦

唉呀呀我的屁股都翹起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hsu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